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终于下调了!网友:好像降了又好像没有 什么时候下调

五连涨后燃油附加费终于下调了!昨日,国内多家航企发公告称,自2022年8月5日(含)起销售的客票下调燃油附加费。不过,有网友表示:好像降了又好像没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航班

燃油附加费调整标准如下:航线距离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每航段收费标准为人民币80元;航线距离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每航段收费标准为人民币140元。婴儿旅客免收;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人民警察按实际收费标准减半收取,即航线距离800公里(含)以下每航段收费标准为40元/人,航线距离800公里以上每航段收费标准为70元/人。实际收取金额以系统计算结果为准。

据此来计算,此次下调后每人最高可省60元。但相比于原来50块的机建燃油费,有网友表示:“我还以为会降回原来的。”确实,这调整幅度低于预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