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那个网贷靠谱容易下款 这几个平台真心不错

虽然如今贷款渠道很多,但银行贷款因为条件高因此让很多借款人望而却步,所以把目光投向了网上贷款,面对如此多的网贷口子,那么那个网贷靠谱容易下款,下面来看答案。

1、有钱花

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在手机应用商店里搜索“有钱花”就可以找到。下载好之后用户会发现,有钱花里可以使用的借款产品非常多,比如门槛较低的小期贷,日息最低为0.02%。

2、豆豆钱

豆豆钱是维信金科旗下的一款互联网信贷产品,用户在豆豆钱上申请借款,最高可申请5万元的授信额度。支持随借随还,全程可线上操作,同时新用户还享受七天免息优惠。

3、广发e秒贷

广发e秒贷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比较适合广发银行的用户使用。用户想要申请广发e秒贷,不需要去银行那边提交申请,直接在广发银行的手机APP上操作即可。广发e秒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支持随借随还。

4、中银消费钱包

中银消费钱包是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小贷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低综合年利率为5.96%。用户可以申请的最长借款时间为12个月,支持随借随还。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用户如果想要在中银消费钱包内借款,需要个人征信良好,无逾期污点等。

5、众安小贷

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公司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目前用户可申请借款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需要用户提供手机号、本人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等资料才能申请借款。目前众安小贷的最低年利率为7.2%,用户申请借款后,最快5分钟就能完成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