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快速办理信用卡比较快 这些技巧一定要掌握

随着信用卡的作用越来越大,申请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但不少网友吐糟信用卡很难办理,主要是银行指定条件非常严格,那么怎么快速办理信用卡比较快呢,下面来看答案。

1、选择你工资卡所属的银行

一般的公司都会和固定的几个银行关系密切,再加上现在大多是银行代发工资,如果是企业员工,选择去代发工资的银行办理信用卡,这样通过的可能性就大,而且额度还比较高。

2、大学生办理信用卡

很多银行都针对大学生推出了信用卡服务,为了达到他们的业务量,有些银行的业务员还会去大学内推广,如果在这些活动中办理,那么你的信用卡很快就能办理好。

3、选择第三方机构办理

选择第三方代办信用卡,这可是目前最流行的方法,像信捷担保,从申卡到批卡,10左右的时间就能解决了,如果你的资质还不错,可能1天就能办理成功。

4、满足优先办理信用卡的条件

如果你的资产、个人信用度、存款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申请信用卡是很容易的,可能很多银行会主动邀请你办理,申请会上门为你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快速办理信用卡的办法,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方法来办理哦。

大家都知道,很多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条件中,必要的条件就是需要有固定的工作,这主要就是想要减少银行贷款的风险,一旦申请人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那么肯定是有还款能力的!最近有很多老铁问小编目前没有工作能不能办理信用卡?小编通过调查发现其实是可以的,不过这些小技巧你要掌握好!

1、要有资产的证明

银行要求你有工作,其实就是担心你还不上钱,如果你把你的资产证明拿出来,越多越好,这样可以为你办理信用卡加分哦。

2、线下驻点办理

很多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员都会采取摆摊驻点来展业,你去他们那里办理信用卡,他们会对你的资料进行美化,申请通过的几率也会大些。

3、办附属卡

很多未出校门的大学生群体,既没有固定的工作,也没有收入来源,很难办到信用卡,就算办到了,额度也很低,不过如果父母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办理他们的附属卡哦,额度也不会很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