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行申请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 参考以下方式来处理

不管申请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有很多用户会因为综合评分不足而被拒的,这个时候就只能找出原因对症下药,避免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下面来看看农行申请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的解决方法。

1、学会让个人征信变好

如果是征信花的小伙伴,只要保证在半年内不再申请信用卡或者其他的贷款产品,就能还给征信一片“美好”。而如果是因为征信上有逾期记录的话,大家首先要保持日后良好的还款习惯,可以适当的提交一些个人财产证明,会有助于提高大家的综合评分。综合评分提高了,下卡自然也就不成问题了。

2、卡种选择很重要

正如上述所说,农行发行了非常多的信用卡,而每个信用卡对于申请人的要求几乎是不一样的。有些信用卡对申请人要求高,有些也就很低。在当前资质一般的情况下,大家要首选低端的普卡,或者是当地网点目前主推的信用卡。一般主推的信用卡,对于申请人的要求相对都会宽松些~

3、学会舍弃

如果是因为目前持有的信用卡数量众多,大家要学会舍弃一些信用卡。平时不常用、权益鸡肋、万年不提额的低额卡等等,这些信用卡对于持卡人来说,能够提供的帮助是非常有限的,留着只是暂用名额,还不如空出来给下一张大家需要的卡片。

4、负债率高

即使申请人拥有不错的收入,但如果名下负债比较高,对于银行来说,你也是一个风险比较高的客户,农行会因为保险起见,而拒绝大家的信用卡申请。这个时候,想要下卡的话,就只能将现下的一些欠款缴清,让自己的负债率降低到总收入的一半以下,有条件的用户,最好是全部缴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