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商贷降额是什么原因 这些情况你知道吗

网商贷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因此很多小微企业主在使用,但用户出现不良行为也会被平台降额,所以按规定使用是最安全的,那么网商贷降额是什么原因,下面来看答案。

1、经营状况下降。如果企业近段时间的企业经营状况不如以前,营业收入有所下降,那么就会导致网商贷额度被突然降低。毕竟,营业收入下降意味着企业的还款能力下降,那么考虑到资金安全,系统自然会降低企业的网商贷额度。

2、好评率低。好评率代表一个商家的诚信程度。如果企业、店铺的好评论持续下降,那么就表示企业、店铺当前的诚信程度较低,为了避免出现资金到期无法收回的情况,系统自然也会降低网商贷的授信额度。如果想要提高网商贷的授信额度,大家必须要提高企业的好评率才行。

3、退款率增加。退款率与一家企业的产品、服务等方面有很大关联。如果企业近期的退款率大幅度提高,那么就说明企业近期的网产品、服务等方面出现了较大的问题,从而导致网商贷的额度被突然降低。反之,如果企业当前的退款率降低,那么网商贷的额度或许也会有所提高。

4、信用记录不良。因为网商贷是以无抵押贷款为主的,所以,信用记录对授信额度有很大影响。不论是法人的信用报告出现不良记录,还是企业的征信报告上出现不良记录,都会导致用户的网商贷额度被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