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怎么申请能批 公积金贷款流程如下

办理住房贷款时,大部分买房者都选择办理公积金借款,由于相比银行商业贷款来讲,公积金贷款的年利率变低,并且还可以选择使用个人公积金里的账户余额开展还贷。但是,公积金贷款的门坎是比较高的,一般资质的用户可能无法审核通过成功,那么公积金贷款怎么申请能批?

1、提交完整的资料。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申请人需要提供大量的个人资料,因为一旦出现申请资料不全、信息错误等情况,就会被拒贷。因此,若想顺利通过贷款审核,申请人最好提交完整且真实有效的资料。

2、维护好个人信用。公积金贷款是需要查询借款人个人信用的,而且是比较详细的征信报告,所以,若近两年时间内有不良记录的话,就会导致贷款被拒绝。因此,小编建议大家想要顺利通过贷款审核的话,至少半年内不要再提交新的信贷业务申请,以免征信变花。

3、降低个人负债率。公积金贷款也是需要查看借款人当前负债情况的,因此,若用户当前的债务过多,为了能够顺利通过贷款的审核,还是建议大家还清部分贷款,降低个人负债率后再提交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