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贷款怎么申请办理 按照这样做基本能下款

个人信用贷款又称为无抵押贷款,这类信贷产品比较合适名下无资产的贷款人办理,由于无需提供一切质押物,只需凭着个人征信即可办理。那么信用贷款怎么申请办理?按照这样做基本能下款。

1、选择合适的贷款平台。各个贷款机构都有推出信用贷款产品,相对来说,银行的信用贷利息偏低,但门槛相对较高;但贷款机构利息会比银行搞,相对要求也更加宽松。所以,借款人要对自己的综合资信条件进行评估,如此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2、适当优化个人资料信息。选择好贷款平台,大家就可以提交贷款申请了,用实名制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个人鉴定信息,上传身份证+绑卡,等待系统初审。因为不用提供纸质资料证明,在填写个人信息时可以适当进行优化,比如工作收入、年限等方面。

3、提交借款申请等待终审。系统初审主要是进行授信评估,即给出贷款额度,借款人在额度范围内提交贷款申请,根据实际选择要贷款的金额、期限等提交,等待系统终审。系统在进行综合评估通过后会将资金发放到绑定的银行卡中,此时贷款就办理成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