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疯产姐妹怎么不更新了 揭晓为什么解散的原因

“疯产姐妹”是抖音知名度非常高的网红账号,粉丝数量高达4000多万,变现能力也非常强悍,但就在近日,“疯产姐妹”宣布解散,此消息惊呆无数网友。“疯产姐妹”怎么不更新了?解散是因为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疯产姐妹宣布解散

8月6号,停更两个多月的“疯产姐妹”终于更新账号,本认为这次是带来精彩的搞笑内容,没想到是邵雨轩和小花宣布解散,粉丝纷纷表示遗憾和失望。

谈及账号停更的原因,邵雨轩也首次对此事进行回应。大约在五月份的时候,邵雨轩发现自己的状态正在走下坡路,感觉上失去了原来的欢乐,所以便决心提出换一种想法生活。对此,小花表达了尊重和成全

简单地说,“疯产姐妹”之所以停止更新以及解释,是因为邵雨轩觉得失去了快乐,她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停更的这段时间,邵雨轩开始了一段别样的生活,试着去发现生活的美丽,陪伴家人,陪伴爱宠,带着爸爸妈妈去旅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