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主食热量最低 想减肥吃什么比较好?

现在这个年代,人类的审美观念都改变了,大家都以“瘦”为美,尤其是女同胞们,都认为“瘦”才能保持好看的身材。为了可以保持唯美的身材,她们在“吃”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她们都希望可以吃到热量很低的主食。那么,什么主食热量最低?想减肥吃什么能代替主食呢?

玉米

1、黑米饭。黑米减肥法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食疗法。这种减肥方法是利用黑米的成分特性以及指定完善的食疗计划来达到减分瘦身的目的。此方法相对于运动减肥更为简单有效,但是若再配合运动,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钾肥效果。

2、玉米。玉米属于一种常见的粗杂粮,其中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质粗,这些有效物质被人体摄入后可以效控制血糖的上升速度,从而让身体内的脂肪和糖元不会轻易储存,再就是,其中的膳食纤维饱腹感较强,因此在摄入后就不易饿,不易摄取其他高热食物,从而有效的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取。再就是,玉米中营养成分较丰富,可以当成是辅助减肥的佳品,减肥的人群可以适量吃玉米。

3、紫薯和土豆。鲜紫薯的脂肪含量较低,是非常不错的一种低脂肪、低热能食品,而且这种食物还可以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肥、健美。蒸土豆也可以作为减肥主食,其热量很低,维生素C含量较高,比很多主食和蔬果高,很多人觉得土豆会肥,其实它还是比较适合减肥者食用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吃薯条。

想要健康,又要保持唯美的身材,除了锻炼之外,饮食方面也要下足功夫才行。以上这些食品的热量都是比较低的,是减肥食品的不二选择,当然啦,符合自己的口味,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吃到符合自己口味的减肥食品才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