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为什么被拒绝? 揭审批不通过的原因

信用卡申请的人数越来越多,但并非每一个人都能通过审批的。有些人资料填写正确,也有正规的工作,可是申请信用卡还是被拒绝了。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申请为什么被拒绝呢?小编给大家揭晓信用卡审批不通过的原因,大家了解一下吧!

1、征信白户。白户分为两种情况,一是纯白户,是指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和贷款的人;一种是白户,申请过信用卡或者贷款,但是失败了银行不批,这个在银行是留有记录的。白户申请信用卡也是比较困难的,因为银行不懂你的信用怎么样,承担的经济风险能力怎么样,所以,银行为控制风险,白户的批卡率比较低。

2、征信逾期。比如征信上近期出现多次逾期(一搬是指“连三累六”)、呆账等记录,这个主要是从还款的角度看的。如果征信上出现这些污点,申请信用卡或者是贷款,肯定是很难通过的。

3、负债过高。银行在查看我们征信的时候,负债这个是肯定要评估的,负债跟你的还款能力挂钩。超过75%属于高负债,如果你没有相应的硬实力,申卡很有可能被拒;通过分期或者是还款,把负债降低,再去申请信用卡,最好是把负债控制在50%或以下。

4、三无人员。三无人员比较容易理解,无工作、无无收、入无资产的人简称三无人员,只要是三无人员,那你去申请信用卡,任何一家银行肯定是不批的。很多人也知道自己是三无人员,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自己包装一个工作单位,那你就检查下包装的到位了没有。

5、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征信上最后查询记录那里,看看是不是征信查询过多,这里主要是指信用卡申请和贷款申请的查询记录,连续的几个月,每个月的申请次数都超过3次,且不下卡的,你就要注意了。

信用卡选择正确与否,会影响到你的审核能否通过,这些情况一般是年龄过大超出了申请限制、刚毕业没多久就要申请白金卡,这些情况都是导致你申卡被拒的原因。所以说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信用卡,比如经常出差的人士可以选择商旅卡,经常去超市的话就选择超市联名卡,正确的选择也会提升你申卡成功的几率。信用卡能不能申请和你个人的信用也是有很大关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