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年轻人为何被县城房产套牢 有两个原因?

曾经能够在县城买房,在农村人的心里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其实并不是说很多人都想去县城买房,这些都是被迫的。专坑农村80、90后?年轻人为何被县城房产套牢?主要有两个原因,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买房

80后、90后的年轻人对于在县城买房,他们说出了两个原因:第一、结婚需要,这是结婚率提升的一个必需品,也是为了婚后提高生活品质;第二、教育需要,县城教育和农村教育有很大的差别,为了孩子能够拥有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水平,所以才会到县城买房。

大多数的县城发展并非良性的,很多“买而不住”成了发展的大问题。很多农村的80、90后购置了楼房后,迫于房贷的压力,很难将房屋的发展价值和使用价值发挥出来。现在很多县城面临劳动力人口流逝,经济发展减缓甚至停滞的情况。对此,国家提出了“租购同权”政策,让城市的购房者和租房者,享受同等的教育、就业等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