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查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 这些方式都能帮到你

信用卡积分就等同于钱,积分越多可兑换的礼品就越有价值,所以对于积分很多卡友都是比较关注的,一般积分会跟随卡片消费变更的,那么怎样查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呢,下面来看答案。

1、短信查询。持卡人根据自己在中信银行登记的号码编辑短信:JF+卡号的末尾四位,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0095558。

2、电话查询。拨打中信银行的官方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提示查询。

3、网银查询。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查询。最后是下载中信银行APP,选择用卡服务,按流程操作提示完成查询。

说到信用卡兑换,最划算的当然还是兑换成里程,之前中信的信用卡积分最适合兑换南航的里程,不过现在南航里程严重缩水,小编再给大家介绍其他几种方式,如兑换京东钢镚,因为1个京东钢镚就等于1元钱,相当于直接变现了,中行的5000积分可以兑换10元京东钢镚哦。其次中信还有个兑换畅享积分5折的活动,只需12500的积分,可兑换京东e卡、话费、加油卡、天猫购物券等,积分变现不说,积分价值也大大的翻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