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男子遭围殴活埋女生一旁录视频 行为令人发指

近日,21岁男子被8名未成年活埋致死事件引发舆论争议,当时还拍视频上传到网上。男子遭围殴活埋,女生一旁录视频,行为令人发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遭围殴活埋致死

近日,甘肃永昌网传一段令人发指的视频,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被迫跪在地上后,又被迫脱掉身上的衣服。随后七名男子轮番对其进行拳打脚踢,即便男子已经被打倒躺在地上,但七人仍然不想放过他,并不停用脚踢其背部、头部。期间,还有一名女生在一旁,用手机拍摄视频

据报道,打人者有6人是当地某中学的学生,平时就属于长期不服管教的“混混”。目前已经全部被警方抓获归案。根据警方的最新通报,视频被打男子已经死亡。经当地公安审查,受害人毛某某经人介绍与嫌疑人郭某某的女友相识后,郭某某对被害人毛某某跟踪其女友不满,遂产生报复的念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