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气血不足的“克星”已找到 女人常吃补气血皮肤红润气质佳

很多女人都有气血不足的情况,气血不足的症状有:频繁头晕、面色难看以及畏寒肢冷。气血不足是可以调理的,气血不足的“克星”已找到,女人常吃补气血,皮肤红润气质佳,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人养生

气血不足的“克星”已找到,它就是七度方益颜糕,女人常吃补气血皮肤红润气质佳。红枣的性质温和,并且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人体有滋阴养血、补气安神的作用。红豆亦是如此,它同样富含铁元素,有理气活血的作用,与红枣搭配,补血效果更好。我们可以使用红枣和红豆制作七度方益颜糕。

气血不足的女人,建议多吃七度方益颜糕。七度方益颜糕将红枣和红豆做充分结合,尽可能保留二者的营养价值,并且还加入枸杞、花生等对女性有滋养作用的营养食材,可以更好地帮助补充气血,促进身体内部的血液循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