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被关闭了是什么原因 这些行为不要犯!

一般来说,开通借呗以后,如果正常使用,每个月按时还款的话,那么借呗是不会被关闭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借呗被关闭了是什么原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经常提前还款:虽然借呗目前支持用户提前偿还欠款,但是如果在借呗办理借款业务后,经常提前还款,那么借呗就会觉得用户可能并不是真的有借款需求,所以就会用户的借呗额度关闭。

2、使用借呗频率太低:有些人开通借呗后,几乎没有在借呗上借过钱,这种情况很可能导致借呗被关闭。毕竟借呗额度是有限的,如果你长期不使用借呗功能,那么借呗就会认为你并不需要此功能,从而会将额度给到更需要的用户。

3、用户存在逾期行为:用户使用借呗、花呗等信贷产品后发生过逾期行为,当系统不定期对用户的情况进行评估时,一旦检测到有逾期记录,就可能关闭借呗。

4、用户存在套现行为:花呗套现是支付宝明令禁止的行为,一旦被发现,不仅会冻结花呗,借呗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无法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