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救5人遇难工人蒋正全的打工生活 生前每月房租75元吃12元

近日,蒋正全和其他两位工友在西安阎良区一水库救出车内被困5人,而蒋正全却因体力耗尽不幸遇难,年仅44岁。救5人遇难工人蒋正全的打工生活,生前每月房租75元,吃12元盒饭,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蒋正全遇难

蒋正全的见义勇为事迹感动了大家,不过他的室友称,蒋正全的不幸遇难对他的冲击很大。据了解,蒋正全的收入全凭多劳多得。在今年4月份才来到西安的,生活十分单调,每天往返于工地和宿舍之间。

由于工地不提供住房,所以在附近的农村租住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民房,每月租金共计300元,4个男人平分,每人每月住宿费只有75元。日常饮食是12元的带肉盒饭,一天能吃两顿,加上喝水和吃早饭,每天开销最多30多元。甚至为了节省开销,有时吃饭不加肉,这样能便宜2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