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蔡崇信对杜兰特的态度 如果雪藏杜兰特会怎么样

杜兰特在篮网队过得并不开心,他现在逼宫球队的老板,希望将部分球员以及教练组炒掉,引进一些得力的助手。据说,篮球队老板蔡崇信对杜兰特的态度是不满的,如果蔡崇信雪藏杜兰特会怎么样呢?一起了解一下最新消息吧!

蔡崇信

在8月初,杜兰特和篮网老板蔡崇信进行了会面,重申了自己的交易申请。杜兰特告知了蔡崇信,球队需要在自己和马克斯&纳什之间做出选择,要么纳什和马克斯留下,要么杜兰特继续在篮网效力!可是,杜兰特可能高估了自己的定位。

在双方会面完不久,蔡崇信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态了:“我支持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们会做出对篮网队而言最好的决定。”虽然内容未提及任何有关杜兰特的内容,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蔡崇信这是在强硬表明自己的立场:支持纳什和马克斯!换句话说,蔡崇信对杜兰特的态度是强硬的,也不是一定要签杜兰特的

杜兰特这回是彻底和管理层以及老板撕破了脸皮,杜兰特离开篮网将进入倒计时。当然,蔡崇信作为老板,知道杜兰特的价值,如果选择了签约,那么肯定让杜兰特好好打球,而不是雪藏的。而杜兰特如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也会拒绝续约,从而跟其他球队签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