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 你是哪一种呢?

毕业之后,同学之间往往会创一个群,这个群提供给同学们交流,也是公布紧要事情的地方,但就是这么重要的一个群,很多同学还是选择主动退群。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大家是哪一种呢?

同学联系

第一、专注事业发展,没时间的人。维系任何一种感情,都需要消耗一个人的精力和时间。维系同窗情,也是如此。很多人过于专注事业,他们认为经常看同学群,会让他们分心,所以主动退群同学群。

第二、在乎家庭,无心应酬的人。家庭中,有年迈的父母,需要陪伴,需要照顾;有年幼的子女,需要教育,需要花时间陪同。而且这类人平时也很少和同学联系,他们认为与其发时间在同学身上,还不如多花时间在家人身上。

第三、忠于自我,不愿意随便交友的人。积极退出同学群的人,或许早已明白,同学群里的大部分同学,其实都不会与之深交。所以,不必浪费时间,在同学群里凑热闹,刷存在感。

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上几种人,大家觉得有道理吗?许多同学情谊,早已物是人非。很多人和事只能留在回忆里,不联系、不打扰或许就是中年对待同学群最恰当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