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一对夫妻结婚32年多次遭丈夫拳脚相向 法院这样做保护她

近年来,关于家暴事件越来越多,其中就是丈夫对妻子各种暴力,引发社会关注。广东一对夫妻结婚32年,妻子遭受丈夫拳脚相向,法院这样做保护她!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家暴

梅州市丰顺县的彭女士称,她和丈夫黎某于1990年2月结婚,婚后三个月黎某就开始对其实施家庭暴力行为,为了子女健康成长考虑,彭女士一直选择隐忍。2022年7月8日,黎某又以莫须有的借口动手殴打彭女士,但岳父获悉后直接选择报警,之后还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

近日,梅州市丰顺县人民法院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裁定禁止丈夫实施家庭暴力,并上门对其家暴行为进行严肃批评。为保证该人身安全保护令能落实到位,法院还将该裁定书送至当地派出所以及丈夫户籍所在地村委,寻求多方共同监管。若被申请人违反人身安全保护令,将会得到严重的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