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3年明年彻底没有疫情了吗 钟老预测中国疫情结束时间

8月14日0-24时,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9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20例,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2023年明年彻底没有疫情了吗?钟老预测中国疫情结束时间,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何时结束

按照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2023年想要彻底结束疫情,或许还有点难。虽说国内疫情相对控制住了,但是境外输入病例依旧严峻,所以彻底结束疫情是不可能的。不过,此前,黄建平院士团队发表一篇文章,该文章显示新冠大流行将在2023年11月左右结束。

其实想要新冠疫情结束时间,钟南山曾进行回应。如果各个国家响应世卫组织的呼吁,采取国家层面的干预,各国都能动员起来,新冠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不过很多国家已经选择躺平,导致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