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还款周期长一点的网贷app有哪些 这几款期限都不短

要想缓解还款压力的最好方法,便是提升还款期限。尽管,还款周期的延长,贷款的利息会增加,可是每一期还款的额度却在减少。针对收入有限、花销又大的小伙伴们而言是最好的选择了。但是如今在网络个人信用贷款贷款口子中,大多数都是限期在7多天的,那么还款周期长一点的网贷app有哪些?

1、宜人贷。想要申请宜人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有信用卡或公积金或打卡工资。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20万,信用卡模式最高是10万,借款使用期限是12-36个月。提交申请后,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2、蜜小蜂。蜜小蜂目前给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最高是5万元,借款使用期限是3-12个月不等。需要申请人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正常使用的信用卡有6期以上的账单,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当天到账。

3、你我贷。你我贷是网贷市场中的老牌口子了,旗下拥有众多产品,比方说嘉卡贷、秒啦等等。想要申请你我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55周岁之间,再提交芝麻分、手机运用商等个人资料即可。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5000-50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12个月。

4、小带鱼。通过小带鱼的审核后,用户最快可以在10分钟左右收到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50以下,实名制手机号使用3个月以上才可以。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1000-8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7-90天。

5、麦芒钱包。麦芒钱包目前只针对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的人群开放,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信用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1000-50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6-24期,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分钟左右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