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能用芝麻分信用贷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几个比较靠谱

用支付宝的人,相信都懂芝麻信用分,这是支付宝里边的一个信用系统。支付宝钱包自身里边就会有网贷产品,像蚂蚁花呗、蚂蚁借呗等。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现在有很多互联网上的信贷产品都连接了芝麻信用分,有许多贷款口子都要芝麻信用分受权才能申请到借款。那么能用芝麻分信用贷款的口子有哪些?

1、白鸽。对网贷有了解的老哥,相信对动物系列的口子应该不陌生吧。白鸽是近期上线不久的新口子,此口子最高可以申请6000元,使用周期是7天。根据提交了申请下款的老哥反馈,白鸽提交审核后,会有机器人回访电话,挂完电话后基本就稳了的,放款一般当天也是可以到账,不过有一点要注意,这种七天口子,费率都是不低的。

2、万贷宝。想要申请万贷宝的老哥,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芝麻分550以上。需要提交的资料有: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芝麻分认证。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3000-5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7-30天。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5分钟左右就可以放款。

3、领花花。领花花是最近上线不久的新口子,目前来看下款率还不错,口子要求用户芝麻分580以上、年龄要满18周岁。要提供身份信息、手机信息、芝麻信用、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资料,相对其它短期小额口子来说门槛算是很低了,征信不查不上。

4、金杏贷。金杏贷的额度在1000-5000元之间,每日利率仅需0.03%,无需征信,但需要芝麻分580以上,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手机号实名6个月以上。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以及运营商认证即可申请贷款,系统机审当天就可银行卡扣息到账,最快5分钟即可下款,借款可使用7天或者14天,到期后,借款人要主动到APP进行还款。

5、91好借。91好借暂时不面向偏远地区、新疆地区放款,大家在借贷时需要注意一下。此口子目前为用户提供最高5000元的借贷额度,贷款最长使用期限为14天。申请人只要满足20-45周岁、芝麻分580以上、手机实名半年以上、就可以在91好借办理借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