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红日娃直播被醉酒女子纠缠遭酒瓶砸头 报警后竟反转:搞定了

近日,百万粉丝网红“日娃”直播称,他被醉酒女子纠缠,遭酒瓶砸头,鲜血直流。不过,事发后,“日娃”称,他报警了,结局竟反转,称“搞定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公司高管

在24秒的视频中,一个穿着黑色吊带裙的女子,坐在日娃对面,用方言说着话。日娃回应说:“我跟她不熟啊。”随后,女子怒了,拿起桌上的酒瓶就砸向日娃。之后,直播画面停止。

该事件一度上了热搜,引发一些网友的质疑。随后,日娃发文称,昨天吃饭的都是朋友,只是发生冲突的人不熟悉,又喝多了。现在想想也没必要,挨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辛苦民警了,大热天的还要忙活我们这点破事,感谢天目西路派出所民警们所做的工作,添麻烦了。我也不希望上热搜,更不是什么营销号,也不需要流量。所以希望此事翻篇,大家也不用凑热闹了。​​​

此后,日娃再度发文:这事引起了挺高层领导重视,也感谢他们百忙之中还亲自到派出所参与处置,所以警方绝对公平公正秉公处理,完全尊重我的意见。只要我坚持拘留她,那她被拘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不可能有什么人能保得住她。我更不是怂了怕谁,我不吃硬的那套,那会适得其反,如果对方有什么势力有谁参合一起都办了,舆论和介入的领导都这样了啥势力啊敢插手?我就不怕有势力的。结果很简单就是我刀子嘴豆腐心,心软,加上伤的不重,也没缝针,血流的还没痔疮多,大老爷们这点伤算个毛线。女孩子真拘留了前途堪忧,影响很大。又是朋友的朋友。事发时肯定上头了,我哪吃过这种亏?第二天酒醒了气消了,她什么都不记得,也换了个人似的,我也就不追究了。男人格局还是要大一点,心胸宽广一点。当然这不代表任何人都像我一样大度。另外,我当然打得过她,但作为男人我不想对女人动手,也不建议任何男士对女士动手,除非万万万不得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