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17岁男孩设计了一种可能改变电动汽车行业的电动机 快看

美国一17岁男孩设计了一种可能改变电动汽车行业的电动机,他到底是谁?Robert Sansone是一位天生的工程师。从仿生手臂到高速跑鞋,再到时速超过70英里的卡丁车,这位发明家在自己的业余时间已经完成了至少60个工程项目。

电动汽车

在几年前,Sansone看到了一则关于电动车优劣势的视频,其中讲到大多数电动车的电动机需要稀土元素制成的磁铁。因为Sansone对电动机有着天然的兴趣,他曾在不同的机器人项目中使用过,他希望设计一个不同的电动机。

在一年时间里,Sansone成功制作了一种全新同步磁阻电动机的原型,比现有同类电动机拥有更大的旋转力(扭矩)和效率。这个原型机为他夺得了今年最大国际中学生STEM竞赛-再生元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的一等奖和7.5万美元的奖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