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情侣同时跳江女子被救男子下落不明 男子是家中独子

最近几年,在网上看到关于情侣发生矛盾后,最后做出一些傻事。近日,在云南怒江,一对情侣疑似因为感情问题跳江引起大家的关注。情侣同时跳江女子被救男子下落不明,而且女子会游泳,男子不会游泳,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情侣跳江

据了解,女子告诉男友自己有跳江的想法,随后独自跳江被救。第二次跳江时,女子拉着男友一起跳进江里,周围群众发现了这个情况,马上展开了救援。据现场群众称,当时两人在江面半漂着,女子缓慢游回岸边,警察拿来了救生圈在岸边救下女子,但是男子就不见踪影,消失在了江水中。

男子家长表示,儿子是家中独子,确实是因为感情问题和他女友同时跳入怒江。儿子不会游泳,而儿子女友会游泳。目前男子被水冲走至今下落不明,男方感到很气愤,要求追究女孩的刑事责任。目前,女孩方面还未发声回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