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又出事了风暴席卷全美 特朗普一句话把奥巴马推向风口浪尖

美国又出事了!风暴席卷全美,特朗普一句话把奥巴马推向风口浪尖,现在大家都在关注最新进展。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人员突击搜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住所海湖庄园,引起轩然大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

近日,FBI从海湖庄园共查扣了11批机密文件,其中就包括政府安全设施中阅览的“绝密”或“敏感隔离信息”文件。根据当地时间8月12日公布的法庭记录显示,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的三项联邦罪名:违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和对政府记录进行非法处理,联邦执法部门因此获得对其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搜查令,如被定罪特朗普最高可能获30年监禁。

面对FBI的指控,特朗普反守为攻,先后两次发文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卸任时也从白宫带走了3000万页文件,其中包括核武器相关资料。此次特朗普被FBI“抄家”一事也在美国政坛引发震荡,特朗普的支持者们愤怒地要求FBI对此作出解释。不过,这起事件造成了民主、共和两党乃至美国民众的进一步对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