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家对英国留学生政策 近期航班接在英国留学学生回国

注意!国家发布重磅消息,跟国家对英国留学生政策有莫大关系。中使馆称,将于8月下旬至9月上旬组织近期航班接在英国留学学生回国。很多人感到费解,为何协助在英中国留学生搭乘临时航班回国呢?请看看具体原因。

英国留学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协助在英中国留学生暑假期间顺利返回祖国,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将于8月下旬至9月上旬组织在英留学生回国临时航班,计划20班,具体安排将视报名情况确定。如此看来,是因为疫情防控需要,现在为了让在英中国留学生暑假期间顺利返回祖国,所以中国进行协助。

提醒大家,本次临时航班售票对象为确需回国的在英中国留学生,拟购票人员须在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BRP卡正反面图片等资料,经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资格审核通过后可以购票。乘机人须自觉接受乘机过程及入境后的各项防疫安排,自愿承担回国途中可能遇到的疫情风险。

另外,未成年留学生原则上需要独自乘机,家长或在英监护人不能同机随行。购票即视为同意。临时航班机票和回国隔离费用需自理。机票费用由航空公司按照市场原则确定,国内入境地新冠病毒检测、隔离和食宿费用按照入境地实际情况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