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怎样 三大后果要承担

如果消费不节制,信用卡使用也很容易出现逾期的,但有的卡友逾期时间甚至长达三个月,这种情况非常严重的,那么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怎样呢,下面给你们分析。

1、影响个人征信

信用卡逾期三个月说明已经影响个人征信了,信用卡一旦逾期就会影响个人征信,从而导致提高信用卡额度或者办理其他信贷业务都会受到限制。

2、增加个人负债

信用卡逾期是要收取滞纳金和利息的,信用卡逾期三个月,银行就会收取三个月的滞纳金和利息,信用卡逾期利率为每天万分之五,从而增加个人负债。

3、被起诉

信用卡逾期三个月的情况下,催收人员已经催收过很多次,如果还未还款的情况下,银行则会对持卡人进行起诉,用法律的手段来要求持卡人还款。

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增加个人负债,甚至还会被起诉,要求强制还款。如果办理了信用卡,持卡人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