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购房合同可以抵押贷款吗 这些资料也要具备齐全

购房合同就是买方和开发商签订的纸质买卖购房协议,不管贷款买房还是全款买房都有一份购房合同,大家要小心保存好这份合同,那么购房合同可以抵押贷款吗,下面来看介绍。

用户只拥有购房合同,无法办理抵押贷款业务。想要办理抵押贷款,除了购房合同,用户还需要准确其他的贷款材料,比如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必须具备齐全的贷款材料,用户申请抵押贷款,才不至于立即就被银行拒绝。

拥有购房合同的贷款,通常是想申请住房抵押贷款,这时候用户还会需要提供首付款的付款发票,用户无法提供发票,银行无从得知用户是否缴纳了首付款,这样申请住房抵押贷款,银行会因用户提交的贷款材料不齐全而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

总而言之,用户想要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只拥有购房合同是完全不够的,请用户准备好齐全的贷款材料,再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而拥有齐全的贷款材料,提交贷款申请才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贷款审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