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川渝人连空调都不敢开了 四川限电令到什么时候会延长吗?

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四川、重庆不断出台限电政策。在这样的背景下,川渝人连空调都不敢开了。不少人很是好奇,川渝限电到什么时候?限电令会延长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空调

8月14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联合发布《关于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的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工业用电企业(含白名单重点保障企业)生产全停6日,时间从8月15日00:00至20日24:00。8月16日,重庆方面宣布,启动用电一级方案,扩大工业企业“让”电时间从8月17日0点至24日24点。至于限电令是否延长,需官方消息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在限电令之下,川渝人连空调都不敢开了,就算忍不住也不敢把空调开到28度以下。有网友表示,由于办公室空调开不了,都开始居家办公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