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裁员也救不了小米的重重困境 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95%!

小米集团在8月19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收入以及利润似乎不太理想。财报数据显示,小米集团本季度总营收702亿元,利润21亿元人民币。不少媒体报道称,此前小米集团裁员,如今看来,裁员也救不了小米的重重困境。

小米老板雷军

整个上半年,小米集团营收143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3%,净利润7.98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5%。业绩出现下滑,手机业务低迷是主要原因。二季度手机出货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近1300万台,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达到26.1%。

整体来看:虽然小米本季度基本“完成了”市场预期,但是从财报中每一处透露着“惨”。截止8月19日,小米集团股价11.66港元,市值2910亿港元。有媒体猜测,小米集团在周五晚上公布财报,或许是为了股价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