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年银行三大巨变! 这三件事情必须引起我们重视

银行对于我们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平时我们去银行存钱,办理贷款业务也是去银行,当银行业出现重大调整时,我们还是有必要好好了解下。小编了解到,今年银行有三大巨变!具体情况请往下看。

银行三大巨变

第一、定期存款利率开始倒挂,现在国有大行的三年期定期利息居然比五年定期还会高。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银行不想客户选择期限比较长的存款方式,定期存款时间越长,银行就亏得越多。

第二、银行存款不一定都安全,比如说河南几家村镇银行就出现了兑现困难的情况。客户的钱根本没有进入到银行存款系统,而是直接进入了大股东的口袋里,那大股东现在人又跑去了海外,什么时候才被抓回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第三、大额存单越来越受欢迎,很多银行的大额存单变得一单难求。现在利率超过4%的大额存单几乎已经找不到了,有些银行的大额存单的利率甚至降到和定期存款一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