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议员披露蓬佩奥不希望特朗普参选2024 这样他就能取代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内部矛盾不断激化,特朗普和拜登正在争抢2024年的总统位置,让人没想到的是,还有一个人出来争抢,那就是蓬佩奥。美议员披露,蓬佩奥不希望特朗普参选2024年,这样他就能取代特朗普了,看来剧情越来越精彩了。

特朗普

当地时间8月19日,美国共和党籍议员亚当·金辛格接受采访时披露了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任期间一系列“内幕”,金辛格称蓬佩奥“基本上听命于特朗普”,在任期间执行了特朗普的所有命令。另外,金辛格还透露,蓬佩奥本人不希望特朗普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这样他就可以取代特朗普。

资料显示,蓬佩奥,1963年12月30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橘郡;父亲Wayne Pompeo是意大利血统的机械师。蓬佩奥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曾有5年军旅生涯。2017年,蓬佩奥出任中情局局长。2018年3月,特朗普宣布将提名现蓬佩奥接任现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时年4月26日就任国务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