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女人长期佩戴“金手镯”真的对身体好吗? 听听医生的回答吧!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不管岁数多少,她们都希望自己气质出众,所以平时也会戴一些金手镯。其实,女性朋友之所以喜欢戴金手镯,不仅仅是因为金手镯能凸显身份地位,还因为长期佩戴金手镯对身体有好处。

黄金手镯

1、女人长期佩戴“金手镯”可以排出毒素。本身免疫力较差的女性,由于新陈代谢因素作用而导致体内的血液流通速度过慢,最终导致皮肤暗沉。长期佩戴银手镯能够将体内的毒素吸附出来,使整个机体处于疏通的状态,从而提高机体的抵抗力。

2、长期佩戴金首饰能够维持血压的平稳,起到保护心脏的作用。长期佩戴金手镯,能促进血流有效缓解焦躁不安的情绪,帮助人稳定心态,心态平稳了,心脏才会更加健康。

女人长期佩戴“金手镯”真的对身体有好处,不过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戴。孕妇等特殊人群最好不要佩戴,胎儿对于金属的反应比较敏感,容易影响胎儿健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