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货币型基金多久可以卖出 货币基金适合短期还是长期投资

货币型基金因投资风险比较低,因此深受众多投资者青睐,但用户想要投资赚钱,那么要了解货币型基金多久可以卖出,货币基金适合短期还是长期投资好,下面来看分析。

货币型基金确认份额后就可以卖出了,比如说:假设某个投资者购买了某只货币基金,买入时间是周一15:00前买入,周二确认份额以后就可以卖出了。

但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卖出的,这样购买基金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没有赚到钱,买基金的意义就在于低位买入,高位卖出,主要是赚差价。

货币基金适合长期投资,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是现金、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等等。

所以说货币基金的风险是很小的,收益比较的稳定,短期的投资基本上赚不到什么钱,能赚到的钱是很少的,因为货币基金的波动是比较小的,短期能赚到的收益是很少的,所以是比较适合长期投资,但货币基金的灵活性也比较好,短期投资也是可以,就是赚不到什么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