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包韭菜馅饺子时牢记2不放很多人不懂 难怪饺子不鲜也不香

我国是名副其实的“饺子大国”,特别是在节日上,一家人围在一起吃热腾腾的饺子,就会觉得很温馨。包韭菜馅饺子时,牢记2不放,很多人不懂,难怪饺子不馅也不香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饺子

韭菜馅饺子是很受大家的喜欢,韭菜含有充足的营养,日常吃一些是有好处的。想要把韭菜馅饺子做得好吃,那么就需要注意一些小技巧。首先制作面团,并需要等待二十分钟,之后清洗韭菜并且切好,还要加入食用油混合。

不过有些人喜欢加入一些猪肉你,这样口感会更加丰富。接下来混合馅料,还可以加入一些虾仁,以及盐和白糖进行调味。不过,大家注意的一些事项,在制作时我们千万不要加两种调味料,一是生姜,二是五香粉,不然味道真的会大打折扣。按照这种方法制作,那么最终饺子绝对是和饭店的一样好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