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朋友圈这几种人越早删除说明你越自律 赶紧行动吧!

有一句话说得非常对:“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我们的朋友圈也是如此,好友数量不是越多越好,朋友圈消极朋友太多,只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朋友圈这几种人,越早删除,说明你越自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朋友圈

第一、耗费生命的酒肉朋友。酒肉朋友,以酒肉相聚,也会因缺酒少肉,头也不回,弃你而去。对于这类朋友,切记不能深交,也可以直接将其删除。

第二、人情反复的势利朋友。《菜根谭》中说:“饥则附,饱则扬,燠则趋,寒则弃,人情通患也。”若你遇到了势利朋友,一定要趁早远离,小心他们落井下石。

第三、干伤天害理事情的无德朋友。无德之人张口就是胡说八道的谎话,出手就是为人不齿的劣行。这种人真的好讨厌,一定要趁早远离。

第四、经常传递负能量的朋友。能量人的磁场,能有序运行,会让身边人感到愉悦舒服;而负能量人的磁场则是紊乱无序的,令人烦躁消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