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疯狂小杨哥为什么这么火 一年收入多少钱

相信很多抖音用户都认识一个网红,这个网红就是疯狂小杨哥,也许你不认识他,但是你也会看过他的视频,因为他目前很红,几乎抢占了抖音的流量。作为一个粉丝量很多的火爆网红,那么,疯狂小杨哥为什么这么火?一年收入多少钱?

小杨哥

2018年,疯狂小杨哥正式入驻抖音,开始了自己的搞笑之旅。最初,疯狂小杨哥的内容可以简单概括为“我家的作死小子”。在一条视频中,因为女朋友拉掉电闸打断他玩游戏,疯狂小杨哥勇敢作死地踩坏了女朋友的口红,结果被疯狂追杀,最终获赞261万。

想要在这个网红如云的时代脱颖而出,必须要另辟新道,无疑小杨哥就做到了,他的视频风格主体都是“作死”,但是每一个视频都会经过多重反转,让观众意想不到,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还会让公众体验生活,而且小杨哥的视频角色都是以家人一起出演的,这也让观众感受到家庭的亲切。就是这样的种种原因,让小杨哥红了起来。

网传,网红界的天花板疯狂小杨哥,被曝一年收入七八个亿,而且他经常帮人带货,一场收费2000万。他的视频随便一个播放量都是几百万的。平时再加上一些直播时候粉丝赠送的礼物,一年收入至少也有1个亿。当然,这些都是他应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