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联储鲍威尔称将继续加息美股大跌 揭对下周一a股的影响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长达8分钟的讲话。他称,将继续加息。受此影响,美股大跌。目前,国内的投资者好奇,美联储9月加息时间是什么时候?对下周一a股的影响几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鲍威尔称将继续加息

鲍威尔表示,此前美联储官员预测,联邦基金利率中值到2023年底将处于略低于4%的水平。随着新的经济数据的到来,美联储官员将在9月的货币政策例会上更新这一预测。他认为,在下一次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再一次大幅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可能是合适的。目前,市场预测美联储9月加息50个基点或是75个基点。

受鲍威尔讲话影响,美国三大股指跌幅均超3%。截至收盘,道指下跌3.03%,报32283.40点;纳指下跌3.94%,报12141.71点;标普500指数下跌3.37%,报4057.66点。而对a股的影响还有待观察,可能干扰短期走势,但中长期影响有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