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95后女孩存24万买新房:月薪1400 她的奋斗史令人动容

如今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过还需要一笔装修费,所以每天都很努力。一名95后女孩存24万买新房,月薪1400元存下1200元,她是怎么做到的?女孩的奋斗史令人动容,一起去看看吧。

女孩买房

95后女孩6年打多份工攒下24万元,付了首付后,她拥有了一套112平方米的毛坯房。交房后,她和男友直接住进了毛坯房,开始了边住毛坯房边装修的生活。刚工作的半年里,一个月工资只有1400元,她能存下1200元。后来她的工资逐年涨高,为了多存钱,空闲时间她都用来兼职,发传单、卖花、卖手机等。

不管工作多辛苦,只要能挣到钱,她都愿意去试。现在边住着毛坯房边装修,两人没请设计师,全靠网上自学,买东西也是货比三家,厕所和厨房的基础装修已经完成。除此之外,其他的房间还是毛坯,为了装修,两人白天下班后,晚上还去送外卖,一直跑到夜里11点左右。女孩说,普通人努力完全可以过上好生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