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北一女子开奔驰强行闯卡:我老公是外国人 结果大快人心

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去年年底,西安某小区一女子拒绝配合防疫政策,非要“闯关”,自称在美国呆了七年,一脸的傲娇样,结果悲剧了。近日,河北一女子开奔驰强行闯卡,还说我老公是外国人,警方通报大快人心,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开奔驰强行闯卡

最近,河北一女子公然编造理由,试图开奔驰强行闯卡,还抛出“我老公是外国人”的雷人言论。视频显示,当时这名女子在现场对工作人员不断咆哮,要工作人员“人性化处理问题”,甚至编造“我老公是外国人”“我孩子患有哮喘”等言论,试图开着奔驰闯卡。但都遭到工作人员的劝阻。

事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并及时给予通报结果。据警方通报,31岁女子胡某茜拒绝工作人员劝阻,试图编造理由,驾车强行闯卡。以及还发现该女子在网络上散布不当言论信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该女子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