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武汉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黄陂区的源头是哪里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8月29日0-24时,湖北武汉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不少人很是好奇,疫情之下,武汉哪些地方封控管理?黄陂区的源头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武汉疫情最新消息

截至8月30日8时,全国现有1506个高风险地区,1310个中风险地区。其中,武汉市有1个高风险地区,为黄陂区米帛腰花粉店(汉口北刘店);中风险地区包括黄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刘店村张医生诊所、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洪福美境3栋、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刘店龙辰丽湾1栋等。

从官方通报的数据可见,武汉本轮疫情的病例主要集中在黄陂区。关于其疫情源头,外界不得而知。据最新通告,8月30日零时起,武汉市民群众进入社区、小区、学校、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须提供两日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已采样信息。市民群众可就近前往各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