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3房子真的是要大跌吗 明年房价走势预测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生活质量需求的递增,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打算在省城买房了,因此,近几年的房价也特别高,很多人望而却步,而有人会认为在2023年的时候房价会大跌。那么,2023房子真的是要大跌吗?下面就来看看明年房价走势预测吧!

市民看房

今年受疫情影响,房价出现了很多问题。其中,房地产将在2023年结束的消息层出不穷。很多行业领袖都预测房价已经涨到顶了,未来会越来越便宜。甚至有人说过几年房价会变便宜,就像大白菜和大葱一样,所以现在买房就是赔钱。

还有一种声音认为,目前的低房价是受疫情影响,等疫情结束后,房价肯定会翻倍,所以现在想买房的人应该赶紧入手。其实,从上面的说法可以看出,2023年的房价走势只是大家的预测。对于某个城市的房价走势,没有非常准确、权威的预测。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房价的走势基本稳定,增减幅度不会太大,人均GDP也在随着社会的进步不断增加。影响房价的因素很多,既有宏观因素,也有微观因素,比如房子本身的特点或者银行房贷政策的变化,都会影响房价的涨跌。不过,正如我刚才所说,范围不会很大。以平常心对待,房子永远是用来住的,不能用。

因此,大家不要深信房价在2023年会大跌,而且房价的预测都是不确定的,不知道房价变化会如何。可能有些朋友会盲目地认为房价是一定会在2023年大跌的,现在就开始存钱,打算等到2023年再购房,显然,这种方法是不现实的,可能还会错过很多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