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男子提前还140万房贷省下147万利息 终于可以高枕无忧了

如今房价越来越高,对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讲,想要买房根本想都不敢想,只能依靠父母帮忙。男子提前还140万房贷省下147万利息,这下不用整天想着每月还房贷了,可以高枕无忧,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提前还房贷

杨力在一家国有银行上班,2020年在父母的帮助下,杨力在武汉市选定一套总价值约270万的房产,首付80万,但却要背上本息合计396.1万的房贷,每月需要偿还11003.54元的月供。由于杨力工资每月6500元,去掉生活,每月只能拿出4000元偿还,剩下的7000元则由父母支付。

在今年5月份,“这届年轻人不想给银行打工”的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杨力与父母合议,提前偿还掉140万元的贷款。2022年7月,杨力举全家之力一同偿还140万元的房贷,因此省下了147.6万元的利息。不过,其中剩余的50万元贷款,则转为公积金贷款,而这笔贷款则用杨力的公积金即可完成覆盖。自8月成功实现“0还款”后,杨力觉得生活充满了动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