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女孩欲嫁武汉小伙父亲暴怒后默认 爱情战胜一切

缘分就是这么的奇妙,出生于台湾台南的90后女孩温蒂,在2017年到美国游学时遇见了她一见钟情的武汉男孩,两人开启一段双向奔赴的爱情。台湾女孩欲嫁武汉小伙,父亲暴怒后默认,如今两人过得怎么样了?下面一起去看他们的爱情故事。

台湾女孩

台湾女孩温蒂到美国游学时,在美国房东的撮合下,认识了来自武汉的男孩,当时温蒂对武汉小伙一见钟情。温蒂第一次表白时遭到了拒绝,后来通过网络时刻关心他,最终男孩动容了,后来向女孩表白。

这段被数千网友祝福的爱情却遭到了她父亲的极力反对,父女关系一度胶着、冷战。温蒂却从未停止对未来相聚的期盼,顶着家里的压力,坚持己见、勇敢追爱,并于去年回到男友身边,定居武汉。由于父亲突发急病,她不得不再次回到台湾,与男友的相处又回归电波之上。

女孩说,现在我和男友已经非常了解彼此,一切顾虑都已释怀。男友已经见过了我妈妈,她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也许是我的执着打动了爸爸,生病之后,他对男友的态度有一些软化,不像从前那样反对我们,只差我自己敢不敢再闯一次了。我可能会和男友在武汉登记,顺利的话明年结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