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房子装完电梯6楼反而后悔了 花了几万块“麻烦”却更多了

自从2020年开始,我国从棚改逐步变成旧改,主要对那些房龄超过20年的老房子重新改善下,其中就包括加装电梯这件事。老房子装完电梯,6楼反而后悔了,花了几万块,“麻烦”却更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房子

在千玺年以前见得7层住宅大多都是没有电梯的房子,可如今居民对居住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如果加装电梯后,确实是一件利民工程。虽说老房子装了电梯后,需要花费好几万,结果却和自己之前设想的不一样,甚至直呼后悔了。

加装电梯后有两大麻烦:第一,电梯对6楼的影响并不比一楼小。一楼的噪音会很明显,并且隐私性也不好,其实6楼的住户发现受噪音影响的并不是一楼,而是高楼层;第二,心里幻想的升值这件事,压根就只是幻想。之前有专家说老房子加装电梯后,高楼层的缺陷被弥补,那么其价值自然会有所增加。现实却给了那些高楼层业主重重一击,价格没有任何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