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会不会是美国自己制造的 中国扯掉美国遮羞布

很多人说,新冠病毒并非自然界产生的,如果不是人为制造,那么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疫情。而美国疫情如此严重,新冠会不会是美国自己制造的?这个疑问,确实是不少人心中的想法。中国也存在疫情,之前曾被美国污蔑称是新冠的源头,最终调查结果出来,让美国被打脸。

新冠病毒

目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BA.5已经成为引发世界各地新一轮疫情的主要毒株,我们国内北京、西安、深圳已经出现。而日本、美国、韩国已经因为这新一波疫情造成死亡人数做多的国家。美国从一开始便拼命将病毒的源头甩锅给中国,并妄图引导世界各国向我们国家索取巨额赔偿。但是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俄罗斯国防部称美国或就是病毒的始作俑者

在世界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萨克斯发表文章表示新冠病毒可能含有美国最新生物技术,新冠病毒是在美国人的生物实验室中创造。曾经就有不少专家学者的研究结果直指美国是新冠病毒的制造者,这次美国教授将结果直接发表在权威医学期刊上,更是证明了该研究成果的科学性,科学可能被政治所操控,但是总有有良知的专家学者不畏强权,敢于揭露事实真相。

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并且世界卫生组织已经确定新冠病毒并非来源中国。这样的事实,让美国遮羞布给撤下了。相反,美国疫情却日益严重。在这个时候,俄罗斯的高官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美国已经失去了“超级大国”的地位了。这不仅仅是经济方面的滑坡,更是因为霸权主义,并且损害他国利益,导致被大部分有良心的国家给谴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