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如何办理信用卡 先做好这点是最重要的

众所周知,如果征信上有不良记录的,那么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都会被银行回绝的,因为良好的征信是最基础具备条件,那么征信不好如何办理信用卡呢?下面来看分析。

1、修养个人征信:办理任何银行信贷业务征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如果用户征信上有不良征信记录,建议先养好征信再去申请。一般新的信用记录会慢慢的覆盖掉旧的不良记录,虽然征信上可以看到5年的记录,但是银行查看个人征信报告时通常也是着重关注近两年的信用记录。

2、选择合适信用卡申请:对于征信不好的用户想要申请信用卡,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容易通过的信用卡,不要选择一些等级比较高的信用卡,征信不好申请高等级信用卡基本上不用想都知道会被秒拒。对于那些卡等级低的信用卡,就算是征信不是很好,也可能会通过。

3、提交辅助资产证明:征信不好申请信用卡担心下不来,在申请时可以提供一些资产证明,如大额存单、定期存折、房产、车产等资料,可以提高信用卡通过率。征信不好除了个人资质不行会被拒绝外,其次就是说明用户还款能力不行,所以提供有利的财力证明可以更容易成功一点。

总的来说,想要顺利办理信用卡在申请之前,就需要维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降低个人负债率、具备还款能力等,这样办卡才会容易。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个银行办卡失败后,建议过段时间才去别的银行申请,因为如果段时间内容同时申请过多信用卡,那么是对征信会造成更加恶劣的影响,导致后续办卡申贷都更加困难。因为短期内多次查询征信记录会造成征信花,征信花对银行信贷业务办理影响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