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些人可以申请到大额信用卡 符合这些条件就可以

大额信用卡一般是指更高端的信用卡,如白金卡、钻石卡等信用卡,这种信用卡不仅信用额度相对较高,而且可以享受相关卡权益相对丰富。因此,很多人想申请一张大额信用卡,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办理的,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到大额信用卡?

1、本地户口或者在申请信用卡的银行当地有稳定的住所。银行都比较青睐本地户口的,主要是稳定性高,当地人办事都比外地人成功率高,大家应该都知道。所以办卡时,如果工作单位、户口都在本地的,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批大额卡的。

2、有贷款业务。很多人认为有贷款是负债,申请大额信用卡可能没希望,其实也要看贷款类型的,比如很多银行就比较青睐办了房贷的客户,专门为他们定制了个性贷款,办信用卡肯定不是难事。不过一般要求贷款人稳定地偿还房贷半年以后,在银行没有大额负债。

3、大额资产。有大额资产的人对银行意味着经济能力强,还款能力自然就不用说了。如果申请人名下还有房产、车产或是其他可变现的股票、债券等,那么办理大额信用卡成功率会高。如果在这家银行还有5万以上的定期存单,银行是很可以给批大额卡的。

4、优质单位。很多银行对对于申请人的单位性质要求特别高,像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或500强企业的正式员工,批大额卡,一般会比私营单位的成功率要高点,不过要入职时间比较久的,半年以上最好,并且职位是主管级以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