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起源于美国是真的吗 新冠病毒来自于美国确认了吗

新冠病毒在全球散播,想不到这种疫情出现三年时间了,现在还未查到病毒的发源地。有人说,新冠病毒的发源地是美国,那么美国为什么要制造新冠病毒呢?可是,也有人表示之一。那么,疫情起源于美国是真的吗?现在确认没有呢?请看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如今还是个未解之谜,不少专家认为它是一个科学问题,针对这种病毒的科学研究或许真能给我们答案。当然,现在还未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是起源于哪个国家,不过美国确实很有嫌疑

实际上,越来越多的研究和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可能在2019年年底之前就已在美国出现,“美国才是真正的新冠病毒源头嫌疑国”。据报道,美国社交媒体上有1000多名用户说自己或家人、好友在2019年12月甚至更早时间就已感染新冠病毒。其中,至少有100多位实名用户认真讲述了感染经历,他们所描述症状与新冠肺炎非常接近。

在病毒溯源问题上,美国自身疑点重重,美国政府却对此讳莫如深。回溯权威机构的科学研究和早期的事实真相,国际社会更加清楚地看到,新冠病毒在美国出现的时间更早,相关病例比官方报告更加靠前……这些疑点,美国当政者需要给国际社会一个合理的答案,而不是由情报机构炮制一份所谓的“溯源报告”随意指责抹黑他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